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首頁 > 最新消息News
【2013-11-27】公告-「華語師資培訓碩士學位簡介專題講座」即日起開始報名!!!

各位老師、同學們大家好:

()有想到美國留學,進而在當地取得華語師資證照及美國小學教中文的夢想嗎? 這是一個能讓你()運用所長在美國讀書及就業的機會!! 歡迎全校大三、大四有興趣的同學報名「華語師資培訓碩士學位簡介專題講座」,這次特別邀請克里夫蘭州立大學(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)華語師資研究所所長王麗卿教授(Dr. Lih-Ching Chen Wang)親自到校說明及回答同學有關赴美留學就業的相關問題。

別猶豫,報名講座,你()就能跨出實現這個夢想的第一步! 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!

講座日期: 1021217 ()

講座時間: 10:10am~12:00pm

講座報名日期: 即日起~1021130日止

講座地點:人文館3F職場情境教室F300

有興趣的同學請填寫好報名表1130日前以E-mail回傳why69m@just.edu.tw

如有以下資料請於講座當天攜帶至現場:

*在校英文歷年成績單

*二年內報考TOEIC成績單

*二年內報考TOEFL成績單

*二年內報考IELTS成績單

讓夢想起飛吧~~~

克里夫蘭州立大學(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)華語師資研究所相關網址: http://www.csuohio.edu/cehs/departments/C_F/cf_chinese.html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