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首頁 > 最新消息News
【2020-2-19】通知:109年3月10日(二)校園英檢考試及報名相關事宜!
108學年度第2學期 
第2梯次
全校學生免費報名
考試範圍:Easy Test模擬測驗(2回) https://easytest.just.edu.tw/
 
考試日期:109年3月10日(星期二)
 
考試時間:10:15~13:00
 
報名日期:109年2月26日(三)9:00am~3月4日(三)3:00pm開始報名,報名人數250人,若報名人數超過,將提前結束報名。
 
報名方式:
 
★景文科技大學首頁>在校學生>(頁面右側)教學卓越計畫>線上報名>(109年3月10日(二)校園英檢報名) http://registration.just.edu.tw:8080/index.aspx 右邊點選我要報名>輸入個人資料即可報名。
 
練習登入路徑:
 
景文科技大學首頁>(右下e-Learning點選區)Easy Test模擬測驗平台>登錄頁面(CIP 帳號、密碼)>TOEIC模擬測驗點選進入選項>左邊點選模擬測驗(2回)
 
考試地點及座位表:考試前兩天將公佈至語文中心公佈欄及網站最新消息中。
 
報考校園英檢同學請注意:
 
當天前來應試時,需持有雙證件「學生證及身份證」,未帶者將不得入場應試(若照片模糊不清也不得入試),及取消下一次報名資格!
 
請同學於考試前二天,上網查詢是否報名成功。
 
查詢路徑:景文科技大學>(右邊公開資訊點選區)教學卓越計畫>線上報名>查詢報名結果,即可查詢是否已報名成功。
 

校園英檢之報名時間、考試時間、考試回數 CIP公告為主

 
 
 
 
 
語文中心 啟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