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首頁 > 最新消息News
【2022-05-06】緊急公告:111年5月10日(二)「PVQC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國際認證」英檢測驗補考"照常舉行"。

 

因疫情關係,請同學自備可在學校電腦上使用的耳機

注意以下為居家隔離或自主管理相關事宜:

*5/3上午10:10到校參加考試,請同學至圖資大樓電腦教室(二)報到考試超過上午10:30請勿入場應考,務必出示居家隔離通知或自主管理相關可證明的文件,當日如果沒有通過檢定分數的同學可於{5/10上午10:00進行補考},請同學至圖資大樓二樓電腦教室(七) I202 報到考試超過上午10:30請勿入場應考,務必出示居家隔離通知或自主管理相關可證明的文件。

*若學生因居家隔離無法配合考試時間(需出示証明),則退費處理。因個人因素未到考之學生則不予退費。

*退費事宜請與PVQC芳菁主任連絡。

通過分數:測驗一需達40分以上(應外系英文組的學生才需要考測驗一),測驗二-測驗六每項需達70分以上。

 

 

敬祝 

順安

語文中心   敬上

 
如有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本中心
連絡人:胡繪筠 助理
連絡電話:02-82122000分機2196、2906
連絡地點:F棟人文館4樓F401

 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