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首頁 > 最新消息News
【2022-05-19】緊急公告:有關110-2日間部大一學生PVQC後測及補考相關事宜。

大一學生好:

110-2學年度日間部大一學生

*111年5月17日(二)考PVQC專業英文後測,當日採遠距線上考試

考試時間:零晨12點-晚上11:59,

*111年5月24日(二)補考採遠距線上考試

考試時間:零晨12點-晚上11:59,尚未考試的同學,請於5/24(二)進行補考。

請同學準備電腦、耳機、網路。

帳號:個人學號(不加S)@just.edu.tw

密碼:個人學號(不加S)

注意以下公告

1.測驗網站網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gladworldcontest/ruan-ti-xia-zai-qu-1/software  請同學下載後,下載「二代正式版」

2.考試時間:零晨12:00-晚上11:59止,一整天。

3.測驗級別:請點「專業級」

4.測驗項目:測驗二-測驗六,「測驗一不考、不考、不考,請勿勾選」。

5.同學若是"重補修學生""轉部生"(一年級上學期為進修部的學生,於一年級下學期轉日間部的同學)則不需要考「大一PVQC專業英文後測」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