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首頁 > 最新消息News
【2022-09-21】公告:111年10月04日(二)校園英檢報名考試相關事宜(遠距線上考試),請詳如附件。

 

 

  • 111年10月04日(二)校園英檢報名考試相關事宜(遠距線上考試)
  • 遠距線上考試
  • 2022/10/04 00:00~23:50
  • 全校學生及延修生免費報名!請盡速報名。
    ★本學期校園英檢練習系統及考試系統為更新的頁面,請同學務必詳讀、務必詳讀、務必詳讀附加檔案。
    ★請用電腦報名,勿用手機報名,怕會因網路不穩而無法報名成功。
    ★請詳閱附加檔案中「校園英檢報名步驟及報名結果查詢步驟」
    ★考試範圍:詳閱附加檔案「校園英檢練習步驟說明」,進行考題練習。
    ★考試日期:111年10月4日(星期二) 零晨12:00~晚上11:59
    ★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9月27日(二)下午3:00止報名,請注意報名時間,務必在期限內報名。
    ★報名方式:
    一、登入景文科技大學-CIP入口雲。
    二、點選上方「應用系統」頁籤。
    三、選擇「活動報名表-填寫與查看」類別項目。
    四、點選 111年10月4日(二)校園英檢,開始填寫。
    ★練習步驟說明:詳閱附加檔案「練習步驟說明」,進行考題練習。
    ★考試地點: 遠距線上考試。
    ★校園英檢考試步驟說明:報名成功的同學請詳閱附加檔「校園英檢考試步驟說明」,遠距考試當天設定5次進行考試,考試名單於考前2天公告在語文中心最新消息NEW中,
    ★當天考試一共有五次機會,請先點選例如:「1111004校園英檢第1場」,如未通過系訂畢業條件分數的同學,請在點選第2場(以此類推)
    如有相關問題,請洽語文中心,謝謝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承辦單位:語文中心
    承辦人: 胡繪筠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 
 
敬祝 

順安

語文中心   敬上

如有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本中心
連絡人:胡繪筠 助理
連絡電話:02-82122000分機2196、2906
連絡地點:F棟人文館4樓F401

 

 
瀏覽數